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二届"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手拍" 百名学生获"文明之星"

时间:2019-10-31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由市创文办、市教育局联合湖北快猫网络科技公司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的第二届“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手拍”活动圆满结束。昨日下午,活动颁奖仪式在柳林小学举行。活动评选出100名“文明之星”、30个“文明班集体”、12个“优秀组织奖”和10个“优秀作品奖”。参与上传视频的学生均获得“文明小市民”荣誉证书。

今年4月15日,第二届“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和家长踊跃参与,各地学校积极鼓励“小手”拉起“大手”,通过视频展示文明、颂扬文明,引导大家进一步自觉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活动报名人数共6.9万余人,收到作品35万余份,参与人数65.5万余人,点击量达到1400万人次。

据了解,2018年至今,我市已成功举办两届“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手拍”活动,得到全社会高度认可和关注。两届活动累计有近百万双“小手”和“大手”紧紧相拉,共同去发现美、留住美、展示美,让更多的美丽瞬间得到关注和转发,用美丽的文明影像拨动人们的心弦,激起越来越多人对文明社会的热爱和向往,营造更加浓郁的崇德向善氛围,推动文明素质的培育与提升。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