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日起,房县邀您赏大美奇石、品房县黄酒!

时间:2019-10-30 09:16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10月30日,房县邀您赏大美奇石、品房县黄酒!

今日房县网 记者从房县第七届奇石联展暨房县黄酒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月30日,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房县”为主题的十堰市第七届奇石联展(书画、楹联、摄影、盆景)暨房县黄酒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将在房县诗经文化广场举办开幕式活动,活动当天不仅有丰富多彩的反映房县诗经文化、黄酒文化的节目演出,还有几百方奇石展览交流活动。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听诗经故事、品房县黄酒、赏大美奇石。本次以赏石为主的联展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提高人们的艺术水平,增强房县文化软实力。所展奇石270方,均是从房县及全国各地挑选出的奇石精品。当天还将联袂展出书画、摄影、楹联、盆景等作品,同时进行奇石、收藏品交流及诗经黄酒文化展演、省级非遗黄酒糸列产品推介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