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军运会安保任务

时间:2019-10-29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朱方正 报道:随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闭幕,我市公安机关军运会安保工作也圆满完成。

10月10日,市公安局宣布启动社会面防控一级勤务模式,标志着军运会安保工作进入决战决胜阶段。10日起,全市民警辅警全员取消休假、放假,机关警力下沉基层,常态开展大巡控和系列大清查,每日千余名警力屯警街面、万名群防力量巡线守点,街面巡逻力量总计盘查人员4万余人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0余名,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全市公安民警全力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敏锐发现并妥善处理多起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军运会期间,我市未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为有效策应全省安保大局,我市公安机关启动 “环鄂环汉环城”公路勤务机制,设置移动治安卡点30余个,各卡点累计盘查人员近15万人次,检查车辆8万余辆,查获管制器具、散装汽油、烟花爆竹等危险品465件,抓获逃犯1名,防止了危险人员、物品流入武汉。

安保工作期间,我市公安机关执行最严纪律,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最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实现违法违纪零发生目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