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扶贫办:分组调研查不足

时间:2019-10-28 08: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范庭雨 报道:连日来,市扶贫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8个调研组就脱贫攻坚后续扶持中对高于建档立卡贫困户标准的群体政策支持、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等8个专题,分赴各县(市、区)开展专题调研。

市扶贫办要求各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了解最真实情况,坚决防止“作秀式”“盆景式”调研。调研结束后,及时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能够解决的及时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限期整改,以问题整改的实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