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汉江路街办小区墙面破损 社区干部客串油漆工刷墙

时间:2019-10-2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赵晓燕 报道:小区楼梯间墙面多处破损,本应由所属物业或楼房所属单位修补,可由于小区无物业公司,社区工作人员便提起油漆桶拿上滚刷当起“油漆工”,粉刷破损墙面,居民纷纷点赞。

近日,张湾区汉江路街办罗家岗社区接到居民反映,称汉江路七堰巷2号6栋居民楼楼梯间墙面破损,一直有粉尘脱落,非常不美观。由于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无物业公司管理,谁去修补成了问题。为了尽早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罗家岗社区党委副书记贾学贤提起油漆桶拿上滚刷,粉刷起墙面。

其间,贾学贤还对楼内张贴的野广告进行了清理,使楼内面貌焕然一新。贾学贤说,作为社区干部,居民有问题必须及时解决。

“给社区工作人员的做法点赞。”小区居民张女士说,因为经常和社区打交道,也认识许多社区工作人员,当看到贾学贤来她家借凳子粉刷墙面时,她非常高兴,对于社区干部带头为居民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