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装道路护栏 保行人安全

时间:2019-10-26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赵晓燕 报道: 10月22日,位于张湾区实验中学及汉江路中心小学附近一马路护栏安装完毕,这两所学校的学生及附近行人出行更加安全。

据了解,安装护栏的路段属于汉江路街办罗家岗社区,马路两侧分别有张湾区实验中学及汉江路中心小学两所学校,由于此前该路段未安装道路护栏,偶有行人为了方便横穿马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近日,罗家岗社区在开展“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工作中,接到居民反映该问题,为此联合张湾区实验中学及汉江路中心小学将安装道路护栏的申请送到相关部门报批。

22日10时许,该处道路护栏已安装到位。与此同时,罗家岗社区还将联合两所学校加强文明出行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