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修复破损路面 施划停车线 清理乱堆放

刘家村幸福小区居民出行方便了

时间:2019-10-26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改造后的刘家村幸福小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毅 通讯员 何燕 郭彦群 报道: 近日,张湾区汉江路街办刘家村对高速公路客运站附近的幸福小区进行了集中整治,修复破损路面、施划停车位、清理野广告、规整乱堆乱放。如今,小区环境大变样,居民日常出行更加方便。

刘家村幸福小区位于凯旋大道高速公路客运站附近,是典型的城中村。受农村传统习惯影响,每户都把杂物堆放到家门口,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出行。刘家村党支部决定对幸福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如今,幸福小区施划了规范的停车位、乱堆乱放进行了规整、破损路面得到修复,还设置了公共晾晒区。此外,小区内还安装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创公益广告牌、垃圾分类宣传栏。“创文让我们小区越变越好,环境整洁了,出行也方便,我们的心情越来越舒畅!”小区居民刘大爷高兴地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