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公安交警领导看望受伤辅警

时间:2019-10-25 11: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赵清 通讯员 李茂康报道:自己因公受伤,单位领导第一时间前往看望。近日,躺在病床上的郧西县公安交警大队辅警闫青一想起这事心里就暖洋洋的。

据了解,10月3日晚,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辅警闫青在郧西城区天佘大道(彩虹食尚酒店)门前路段参与该大队开展夜查行动时,驾驶人明某拒不配合,强行冲卡,将闫青拖倒在地,造成其右手手腕受伤。

事发后,现场同事第一时间将他送往就近医院,同时将恶意冲卡嫌疑人控制住。经检查,闫青右手手腕粉碎性骨折。10月5日上午,获悉情况的郧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有朴率领局相关人员代表县局党委到医院看望慰问闫青。10月8日上午,该县公安交警大队教导员方朝林又代表该大队党总支深入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闫青。

在县人民医院病床前,王有朴、方朝林等领导同志向闫青同志分别转达了县局党委、县交警大队党总支的亲切关爱与问候,并详细了解闫青同志的伤情及治疗情况,嘱咐他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近日,正在恢复阶段的闫青向记者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一定尽快重返工作岗位。据悉,明某案件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