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找到了!从老虎沟走失两天,八旬老人在柏林镇被发现

时间:2019-10-24 13: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柯宗秀 柯贤伟 报道:10月19日,一位年逾八旬的老人在城区走失。记者24日获悉,老人在张湾区柏林镇被找到。

10月19日晚7时,84岁的老人郑利昌在老虎沟太和饭庄附近走失。老人的儿子郑先生说,他和20多名亲朋好友找了一晚上,一直没有线索,希望有知情者请与郑先生联系。

24日上午,记者从柏林派出所获悉,老人已经被顺利找到。

21日19时许,柏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柏林镇政府对面路边有一位迷路的老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经过现场询问发现该老人言语不清,疑似老年痴呆,走访附近居民均无人认识。该所迅速与张湾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联系,最后确认该老人就是走失的郑利昌老人。

当日21时许,郑利昌家人赶到柏林派出所将其接走。对民警的帮助,老人的亲友表示衷心感谢。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