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凌晨一点醉酒男子卧街边 东岳民警暖心救助送其回家

时间:2019-10-24 11: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报道:夜深了,十堰一男子因醉酒不省人事倒在路边,路过的群众发现后及时报警,东岳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积极联系家人并将其送回家。

10月23日凌晨1许,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刘先生报警称,在车城路上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边,请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车城路附近。

只见一名男子蜷缩着身体,依靠大树,眼睛紧闭着,浑身散发着酒气,钱包和手机掉在地上。据报警人刘先生说,因为路过这里,刚好看见这名男子倒在路边,问了几次他怎么不回家,他都不回答。怀疑他是喝醉了,想着这么冷的天,他一个人在外面,非常不安全,于是报了警。

民警查看男子状况,发现他正在熟睡,鼾声连连,曾多次试图叫醒,但都徒劳无果。深夜气温比较低,这样下去肯定会冻感冒,而且他倒在路边,身旁还不时有车辆经过,十分危险。由于无法问出男子及其家人的具体信息,民警决定用其手机联系家人。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耐心等待,男子的哥哥来到了路边,民警嘱咐尽快帮他醒酒,随后将手机和钱包交还家人并送其回家。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