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第五届道德模范郑开国:诚信经营服务社区居民

时间:2019-10-24 09: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陈惠珍 报道:“我们的药房都开在社区里,更要诚实守信经营,不卖假药过期药,为居民的健康负责。”昨日,德众堂大药房负责人郑开国说。

郑开国是一位有25年党龄的老党员,同时是张湾区第五届道德模范。经营德众堂大药房10多年,郑开国始终坚守药品质量第一、员工权益第一、社会责任第一的承诺。他对待药品一丝不苟,在诚信经营上不容出现半点疏忽。2012年8月,药店一大批感冒药即将过期。当时,有员工建议搞促销活动卖掉这批药,郑开国当场对这名员工进行批评教育,并将即将过期的药品上交相关部门全部销毁。正是他的诚实守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市民认可。

在诚信经营的同时,郑开国还经常用爱心回馈社会。郑开国在每家药房门口摆放了10余个带靠背的椅子,以方便老人们休息。每年夏季,药房门口总会放着解暑的凉茶、清凉油,免费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服务。张湾区花果街办头堰社区“爱心超市”项目启动的时候,郑开国慷慨解囊,为“爱心超市”捐赠了一大批文具。

郑开国常说,他是老党员,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初心。“诚实守信是我们一贯的经营宗旨,不卖假劣药也是每个药房经营者的良心,特别是我们经营的都是社区药房,要为社区居民的健康负责。”郑开国说。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