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霜降”无霜,冷空气明晚造访!十堰再迎降水降温天气

时间:2019-10-23 18: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24日是二十四节气里的霜降,霜降到来,预示着天气将越来越凉,离冬天不远了。从目前情况看,我市出现初霜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虽然离下霜还远,但新的冷空气又将给十堰带来一次降水降温的天气过程。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里的第十八个节气,也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反映气温的变化,意味着即将进入冬天。 从目前我市的情况来看,离出现初霜还有一段时间。不过,霜降过后,冷空气活动将更加频繁,温度迅速下降,天气逐渐向冬季转变。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24日晚开始,又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侵入我市,带来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提醒市民要注意添加衣物。俗话说:“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自霜降后天气会逐渐变冷,提醒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加衣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