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路面湿滑,大货车刹车不当侧翻,驾驶员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19-10-23 09: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曾召鑫 报道:连日来,十堰持续下雨,导致路面湿滑,在东环路与机场大道交叉口处,一辆满载面粉的大货车因刹车不当导致车辆发生侧滑,驾驶员被困驾驶室。

22日下午5时40分许,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消防指战员到现场后发现大货车侧翻在马路边的花坛中,几棵大树和路灯被撞倒在地,到处都是散落的车辆碎片。被困驾驶员情绪非常激动,脸上到处都是血迹,两腿被卡在方向盘下方已经没有知觉。消防指战员随即对驾驶员进行安抚,在观察现场情况后立即利用车载牵引和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被送往医院治疗。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