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6至8月城管考核结果出炉,第一名最高获45万元奖励

时间:2019-10-23 08: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22日,市五创办、市城管办印发《关于2019年6—8月份城市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据悉,在城区四区考核中,张湾区、茅箭区并列第一名;市直单位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得第一名。

据悉,依据《十堰市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市五创办联合市城管执法委对城区6—8月份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其中,四区政府(管委会)按得分高低排序评奖,张湾区、茅箭区并列第一名,各奖励45万元;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得第二名,奖励30万元;郧阳区考核成绩低于90分,不予奖励。

市直单位按得分高低排序评奖,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得第一名,奖励15万元;市公安交管局获得第二名,奖励9万元;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获得第三名,奖励6万元。

《通报》指出,6—8月份四区政府(管委会)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张湾区大岭路人行道存在车辆乱停放等;茅箭区老虎沟市场、十堰大市场存在流浪犬,滨河小区内存在乱张贴小广告等;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路部分路段卫生保洁不到位,海口路存在绿化带绿化缺株少株等;郧阳区解放南路人行道砖破损、人行道车辆乱停放,郧阳路存在流动摊点、人行道车辆乱停放,沿江大道存在出店经营、人行道车辆乱停放等。

市直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物业托管小区内存在乱张贴小广告、卫生保洁不到位、遛狗不牵绳等。

考核排名

四区政府(管委会)

第一名:张湾区、茅箭区

第二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第三名:郧阳区

市直14个单位

第一名: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第二名: 市公安交管局

第三名: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第四名:市公交集团

第五名:市亨运集团

第六名: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市游园管理处

第七名: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第八名:市治安支队

第九名: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第十名:市路灯管理处

第十一名:市城区公路局

第十二名:市政工程管理处

第十三名:市房地产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