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郧西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时间:2019-10-22 07: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报道: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郧西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陈新武指出,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创新、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深远的历史贡献,就是鲜明提出并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它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我们要着眼历史维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着眼理论深度,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深刻领会其中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着眼实践角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新武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敢于担当的政治本色,坚守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把党的初心使命担实担牢。要突出重点难点,抓住“两不愁三保障”这个重点,巩固产业发展这个支撑,抓好脱贫质量这个关键,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好成果转化,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大兴调研之风,加强廉洁自律,提升工作能力,以过硬作风谱写新时代郧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郧西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专题党课。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