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麻家渡镇:干群齐劳动 主题教育在田间地头扎根

时间:2019-10-21 16: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文丽报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党旗迎风飘扬,红歌声声嘹亮。10月19日,竹山县麻家渡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茶园管护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桂花树村鲁家梁茶园。

上午9时,该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鲁家梁茶园集合,系统学习秋季茶园管护技术要领,随即开始劳动。

“小红帽”们在金黄的田野间来回穿梭。尽管天气微凉,但大家热情似火,干得十分起劲,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茶园杂草被清除回填,绿油油的茶苗探出头来,在秋风中摇曳。

“干部都能下地劳动管护茶叶,可见党委政府多么重视茶叶产业,我们更要攒劲搞!”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茶农们信心更足了,劲头更强了。

劳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席地而坐,镇党委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从茶叶产业管护谈起,畅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学所思,全面查找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纪律、作风等各方面的不足,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发自内心,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当即明确努力方向、整改时限和措施,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该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分组讨论、警示教育、读书分享、户外拓展等多种形式,始终坚持学、查、改相结合,聚焦脱贫攻坚,不断推动政策落地、产业生根,力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