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时间:2019-10-21 15: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特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杨浏 报道:10月20日上午,武当山特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特区管委会副主任纪方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分管领导、承担脱贫成效考核指标任务单位分管领导及扶贫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34人参加。

报告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并致辞。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淑亭,南疆军区政治工作部群联处处长秦永刚,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双燕等6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先后作报告,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

在电信局四楼视频会议室,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充分感受到了扶贫先进典型扎根基层一线、投身脱贫攻坚伟业的奋斗精神和高尚情操,深刻体会到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品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见贤思齐、砥砺奋进的干劲和勇气,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会结束后,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惠远东就2019年脱贫验收迎检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抓好年底脱贫成效考核工作。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