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粉刷墙面 柜台包边 更换招牌

东风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市民购物舒心

时间:2019-10-21 09: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纪枫波 通讯员邓玉禅 何燕报道:“以前市场周边乱停乱放严重,市场内地面脏,电线、店面招牌乱七八糟;现在,改造后变得干净整洁了,到处亮堂堂的,购物环境十分舒适。”昨日,走进几天前改造完毕的张湾区汉江路街办东风市场,市民李奶奶高兴地说。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东风市场看到,整个市场分为蔬菜、水果、水产、肉类、干货等多个区域。统一样式的店面招牌、明亮的LED灯、崭新的铝合金包边柜台、白净的墙面、摆放整齐并明码标价的果蔬,让整个市场焕然一新。市场内还设置了样式新颖的文化墙和文明宣传标语,提醒前来购物的市民争做文明有礼十堰人。记者置身其中,不仅感到购物环境舒适,文化气息也十分浓厚。

据了解,为营造安全、卫生、有序、文明的农贸市场环境,今年8月,十堰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牵头启动东风市场改造。改造内容涉及市场内墙面粉刷、柜台包边、电灯和店招更换、增设创文标语和无障碍设施、整治市场周边环境等内容。

“目前,市场主体建筑以及果蔬、水产、肉类摊位已经改造完毕,市场内小商品摊位正在改造中。此次改造全面提升了东风市场及周边面貌,希望每位市民和经营商户都能遵守相关规定,不要随意停车、占道经营、乱丢乱放,共同营造功能齐备、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购物方便、卫生安全、管理规范、居民满意的购物环境。”张湾区汉江路街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进一步规范管理东风市场及周边秩序。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