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多措推进全民健康管理

时间:2019-10-21 08: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万慧 报道:10月17日,笔者来到竹山县溢水镇华家湾村健康管理室,只见十几位老人正在健康管理师的指导下学做健身操。自该村健康管理室建成以后,村民们经常前来通过健康自测工具测量身高、体重、血压、心肺功能等,并通过健康科普宣传了解掌握“减盐减油减糖”等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

据了解,该县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工作要求,通过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信息网络贯通县乡村各个环节、多部门联动以及强基础、强保障、强认识的举措,以健康管理平台为纽带,结合医疗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做实做细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健康干预等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健康管理中心新模式,从而实现搭平台、普知识、惠群众、保健康目标,探索出一条符合县情的健康管理之路,从而有力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