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我为英雄做奉献”志愿服务“最可爱的人”

时间:2019-10-21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曹雅文 报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我为英雄做奉献”为主题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慰问最美退役军人、劳动模范、参战功臣、在乡老复退军人,让他们感受到关爱。

结合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活动慰问退役老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扶贫点志愿者、包联干部到茅箭区赛武当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黄家村、郧阳区牧场沟村的老复退军人家慰问,认真宣传优抚政策,为其排忧解难。

结合“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慰问英雄楷模军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退役军人道德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等“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家中送上精心制作的书画,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结合颁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活动慰问老战士和参战功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县市区局为全市219名老兵、参战一等功臣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崇敬英雄的良好氛围。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到郧阳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聆听革命斗争历史、英雄人物感人事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职能工作,用点滴奉献来报答退役军人作出的贡献,营造了拥军拥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