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给自己摩托车加油,男子偷他人车内汽油被抓

时间:2019-10-19 17: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通讯员 赵丹丹 报道:一时鬼迷心窍,萌生了贪占小便宜的想法,33岁的十堰男子刘某趁人不备偷偷打开他人的摩托车油箱,用事先准备好的饮料瓶盗油。警方接到报警后通过运用视频追踪和走访调查,在18日将刘某成功抓获。目前,刘某也因盗窃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6日。

9月28日上午10时,三堰辖区居民朱先生要外出办事,到了车库正要驾驶摩托车时发现自己的车没油了,看地上还有一地的油渍,他觉得蹊跷便报了警。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人民路派出所民警乐思亮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经调取车库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四处张望的男子慢慢出现在摩托车旁,随后打开停在现场的摩托车油箱偷油。随后,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刘某,经过几天的蹲点守候,成功将刘某抓获。

经查明,9月27日12时许,刘某骑着摩托车回家,进入车库时发现车没多少油了,一时鬼迷心窍,有了贪小便宜的想法。他驾驶摩托车进入车库后四处张望,当发现一辆摩托车后,便停车观察了一下周围的视频探头。随后他将把车推到了监控看不见的地方,来到“看中”的摩托车旁,将油箱下面的螺丝卸下,用事先准备好的的绿茶饮料瓶接了三瓶汽油,再放入自己的油箱里,便离开了现场。

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