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联合十堰仙桃商会组织志愿者慰问枧槽村44户村民

时间:2019-10-19 09: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纪枫波 通讯员盛敏 李祥筑报道:10月17日,茅箭区工商联、信访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员志愿者联合十堰仙桃商会义工,在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枧槽村开展了扶贫慰问活动。

当日,在枧槽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志愿者将价值1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牛奶、面条送到该村44户村民手中。医疗志愿者还现场为农民朋友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中,十堰仙桃商会企业家与茅箭区干部群众就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乡风文明等话题进行交流,齐心协力助推乡村振兴。十堰仙桃商会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商会将把枧槽村作为定点帮扶村,在农产品销售、村民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全力帮扶枧槽村,持续巩固该村脱贫攻坚成果,带领村民致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