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为民服务解难题 东方国际园500户居民喜领“房本”

时间:2019-10-19 08: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刘爱理 通讯员 翁静 报道:“我们的‘房本’终于办下来了!”日前,家住东方国际园小区的几位居民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权证受理窗口拿到自己的不动产权证书后说。

住上楼房却拿不到“房本”,是人民群众生活中最闹心的事。位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西路8号的东方国际园小区是湖北郧志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商住小区,由于该公司存在欠缴土地出让金、维修基金等问题,导致该小区641户业主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在市政府关心督导和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协调下,该小区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按照“三先三后,三核实,三分开”的原则,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把近年来群众诉求强烈的东方国际园产权办理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实事、要事、烦心事。截至目前,已为东方国际园小区累计办理了500余本不动产权证书,还有100余户居民的不动产权证正在办理之中。

据了解,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全面优化群众办事流程,将涉税登记业务、不动产登记和老人、残疾人、孕妇、军人绿色通道业务全部纳入到综合窗口一窗办理,同时还提供了预约办理服务、为办事群众延时办理业务、通过邮政快递免费寄件服务等贴心暖心的服务,全力实现“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