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陶园,你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掉了,赶紧来认领!

时间:2019-10-18 10: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17日晚,市民龚先生在万德酒店门口捡到一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和一本机动车行驶证。龚先生找寻失主无果后,向十堰晚报求助。

当天晚上21时,龚先生和朋友们吃完饭从万德酒店大门走出,正准备下台阶时看到地上有一张身份证,当他弯下腰后发现身份证旁边还有一本机动车行驶证,里面还夹着一张银行卡。龚先生捡到失物后便和朋友们拿着身份证询问了附近的人,无人见过失主。龚先生一行人在万德酒店门口等了近半小时还是没人认领,无奈之下带着失物离开。

当晚22时许,龚先生联系到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希望能找到失主归还失物。请这位名叫陶园的男士看到消息后尽快联系本报:8110110。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