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保“军运”加大辖区“打非治违”力度

时间:2019-10-18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关忠洪 夏烈 报道:接群众举报,10月15日上午,茅箭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城镇燃气办、茅箭区消防救援大队、人民路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茅箭区二堰街办北京南路王府井小区内的天天来美食广场地下室进行了执法检查,当场在地下室发现50公斤液化气钢瓶8瓶,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储存点进行了取缔。

为切实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和应急安全保障工作,近日茅箭区加大辖区“打非治违”专项检查力度,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多部门联合组成六个检查组,对辖区内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辖区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