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花果街道花果园社区:汲取榜样力量 奋发担当作为

时间:2019-10-17 18: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孩子们创作的绘画作品

图为帮老人打扫卫生

图为向老党员宣传主题教育学习内容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杰 报道: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培育时代新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10月17日上午,张湾区花果街道花果园社区党委在辖区三公司二处小区组织开展“我为英雄做奉献,我以英雄为榜样”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花果园社区党委、花果园社区卫生服务站、花果中心小学及花果中心幼儿园联合举办。活动中,来自学校和幼儿园的小志愿者们给小区里的退伍老兵、退休老党员们献上了自己亲手书写的字画,通过帮老人们打扫屋子,唱红歌等方式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花果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现场为退伍老兵及老党员们测量血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社区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宣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通过近距离接触退伍老兵和退休老党员们的生活,不仅得到了他们的鼓励,也深深地感受到他们对祖国未来得希冀。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像他们一样投身祖国建设事业。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