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民共建美丽十堰 喜迎生态文明论坛” 生态环保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今日18时结束

共吸引了近30万市民关注

时间:2019-10-15 19: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强 报道: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堰建市50周年,也是我市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举办中国生态文明论坛的重要之年。为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努力实现三年创建攻坚良好开局,营造中国生态文明论坛良好舆论氛围,今年,我市组织开展了纪念第48届世界环境日暨喜迎中国生态文明论坛生态环保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自6月5日开始,将于今日18时结束,截止活动结束,共有近30万市民关注本次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由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十堰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由十堰晚报和秦楚网承办。活动期间,市民关注“十堰环保(syhbwx)”、“秦楚网(weixin10yan)”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答题,完成答题可即可获得红包抽奖机会。4个多月来,活动共吸引了20万余市民参与答题,活动页面浏览量高达30万人次,有效提升了市民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