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乡旅人家、乡土美食】竹溪农家乐:精致小院里 寻觅儿时味道

时间:2019-10-15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王阿敏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在城市待久了,内心满是喧嚣,是时候找一处安静的地方,回归原始纯净的生活,尽情享受属于你的时光。本周跟着记者去竹溪,在别致小院中找寻儿时的味道。

老颜农家乐

老颜农家乐院内配有凉亭、秋千等。

老颜农家乐位于竹溪县洛河黑虎岭,距县城两公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农家乐占地800多平方米,设有包间8间、大厅1间。菜品种类多而全,色香味美,引进内蒙古烤炉,专业烧烤鸡、鸭、牛、羊、鱼。蔬菜自种,绿色食品,让你吃得放心。

农家乐自带小院,院内宽敞整洁,配有凉亭、秋千、荷花观景池等。出门就是清澈的小河,不远处还有天然溶洞可供观赏。

地址:竹溪县洛河黑虎岭(305县道)

电话:15872753971

15897816229

亲民公社

亲民公社位于新民村,是一家颇有特色的红色年代主题餐厅,随处可见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红色宣传画。店长说,开这家红色农家乐的初衷就是在安居乐业的今天,不忘忆苦思甜,追忆老一辈的革命情怀。

亲民公社的主厨师从“CCTV满汉全席”五冠王、新派满汉全席创始人侯胜才,擅长卤水菜、川菜、湘菜、鄂菜等,拿手菜肴有竹溪蒸盆、农夫炒全鸡、秘制猪尾、剁椒鱼头、手抓酱牛排、酱香甲鱼等。此外,这里的主食都是柴火煮的,还有手工柴火豆腐。

地址:竹溪县大裕沟新民村村委会斜对面

电话:0719—2867999

除了以上这些美食,竹溪还有许多特色农家乐,大家去竹溪玩的时候可以一同去品尝一下。

2019年十堰市农家乐品质品牌提升行动,是十堰今年文旅融合进乡村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分为线上报名、网络投票、线下评分、公示、表彰等阶段进行。最终将评出 “秦楚乡旅人家”金奖、银奖各5名,“秦楚乡土美食”金奖、银奖各5名。欢迎农家乐经营者扫描二维码,免费报名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