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共青团十堰市委:廉政文化“写”上墙

时间:2019-10-15 09: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师洋 报道:“污泥不染为尊,清正廉明为贵”“名位利禄皆为身外之物,品格事业才是立身之本”……近日,笔者在共青团十堰市委机关会议室看到,一组组廉政文化警句出现在墙壁上,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处处宣廉、时时倡廉、人人促廉”的浓厚氛围,团市委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廉政文化宣传手段,通过“廉政文化墙”这种新颖、活泼的形式,增强机关廉政建设吸引力、渗透力和感染力。文化墙内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勤政廉政、机关文明行为规范等多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格言警句提醒机关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