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液化气充装风险

时间:2019-10-14 15: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敏 张军伟 报道:在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即将召开之际,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辖区所有液化石油气站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了各液化气充装站是否有证经营、特种设备是否定期检验、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露天的液化气储罐安全保护装置是否灵敏有效、是否存在充装报废或超期气瓶、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日常巡查记录是否到位等情况。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气站现场区分标志不全、报废瓶与安全瓶混放、安全制度未上墙、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标识未公示等问题,现场下达监察指令书,督促立即整改。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