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闹心!小区俩电梯坏了一部没人修 居民上下楼等得好辛苦

时间:2019-10-14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 “两部电梯坏了一部,出行高峰期,居民等得好辛苦。”12日上午,车城路天元国际小区朱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此烦心事。

13日上午,记者来到天元国际小区看到,居民楼有两部电梯,只有一部能正常上下,另一部无法运行。“自从电梯坏掉一部,每天出门要等很久,很麻烦。”小区一业主说。

“小区业主也多次向物业反映,但都被物业以部分业主未交物业费为由拒绝修理。”朱先生介绍,这栋楼共23层,每层楼有8户居民,一共158户住户,电梯坏了好多天了,出门极其不便。

为何电梯停运多日无人修理?记者就此采访了天元国际物业。物业负责人赵经理解释说:“电梯大概坏了半个月,我们也一直在准备解决这个事,但资金一直不到位,有部分业主以各种理由拒交物业费,我们也没办法。”

对于赵经理的说法,部分业主表示,“不交物业费的是一部分业主,那我们这些交了物业费的人怎么办?难道就因为他们不交物业费让我们也跟着一起受影响?至少要给我们一个具体说法和解决办法吧。”目前,就此事该小区物业和业主还未达成一致意见。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