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工作督导 提升教育实效

时间:2019-10-14 07: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唐雪沁 报道:10月12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联络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志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志莉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联络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掌握政策,全程参与督导,全体接受教育,动员一切资源力量,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小、落实,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切实抓好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做到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搞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四个注重”,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

胡志莉强调,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上率下是关键,坚持标准是基础,突出实效是重点,有序推动是保障,要用群众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使主题教育成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