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主题教育质效

时间:2019-10-12 12: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能 王桂华 报道:“打铁还需自身硬”,武当山特区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从自身做起,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工作质效,为主题教育保驾护航。近日,武当山特区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向全体工作人员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制度。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建立完善办公室周工作清单制度,每周定期报送工作重点项目清单,以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提高每名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在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领导下,实行分级负责制,各工作组长对组内工作负总责,组内其他成员在组长指导下,相对分工,各司其职,全区主题教育重大活动、重要任务,必须坚持分工不分家,工作力量统一调配。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调度,对标对表全区主题教育“时间表”“路线图”,通盘把握好工作节奏和重点,协助工委领导班子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督促指导工委各巡回指导组有计划、有章法的开展巡回指导,确保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有章有法、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在兼顾各自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着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和规范办公室日常管理,落实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文件运转、办公考勤、档案管理、保密等制度,在推进各项工作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

据悉,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当山特区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及内设工作组能够对表对标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特区工委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起来,同步谋划、一体推进,为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抓落实,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把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到位。

下一步,武当山特区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辅导学、讲解学、夜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坚持每周碰头,总结上周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反思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把主题教育向严实、纵深推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