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11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施思 报道:10月9日上午,十堰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郧阳区南化塘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暨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南化塘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追思先烈,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静静聆听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陈列馆中的刺刀、手榴弹、号角等历史实物,似乎在默默诉说着革命先烈投身革命、战天斗地的桩桩故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原突围之血战南化塘宣传片,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干部职工们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为书写十堰公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的力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