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在全市第四季度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工作会议上强调

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努力让全市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时间:2019-10-11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姜琨 全正 报道:10月10日,我市召开第四季度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努力让全市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会议。市领导刘荣山、赵哲、胡志莉、刘学勤、吴烨、王晓、柯大成出席会议。

张维国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动员、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卓有成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城市文明水平持续提升,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好人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精神文明创建取得丰硕成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压力和差距。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行动,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面临的激烈竞争态势,深刻认识到今年创建成效在本轮创建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盯紧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始终保持旺盛的精神斗志,持续奋斗在各个战斗岗位,在扎扎实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践初心、担使命。

张维国强调,要聚焦工作短板,持之以恒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始终做到“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对标对表求实效、坚持全民参与聚民心、坚持以查促改保质量”,把“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理念贯穿始终,把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功夫下在平时,把科学、精准、务实的要求落实落细,不断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确保各项创建举措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级领导亲力亲为,各个部门齐心合力,全市人民广泛参与,努力以高质量的文明城市创建成效,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会上,市创文办通报近期全市创文工作情况,丹江口市、郧阳区、竹山县、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