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旅游】国庆假期十堰文明旅游氛围浓

时间:2019-10-10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今年十一期间,不少市民选择近郊游放松身心,茅箭区大川镇的农家乐成为不二之选。记者探访发现,大川镇的旅游服务质量优良,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2日上午,大川镇一农家乐停车场虽停满了车辆但井然有序。记者在自助烧烤区看到,游客王先生拿着一个垃圾袋,直到找到附近的垃圾桶才将其丢进去。

在农家乐院内的小溪旁,记者看到不少游客在此嬉戏,但没有一个人将垃圾丢到小溪里,旁边的地面也十分干净。“大家都很文明,我觉得这种氛围很好。”游客路先生说。

记者走访大川镇的多个农家乐发现,大部分游客都能做到有序停车、文明游玩。同时,各大农家乐也都积极倡导文明出游,并将文明提示语张贴在自家院内,让游客在潜移默化中做到文明旅游。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