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2019年戒毒人员创业暨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0-09 17: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堂 通讯员 张强 报道: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禁毒工作的部署,提高戒毒人员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竞争力,10月9日上午,十堰市2019年戒毒人员创业暨技能培训班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正式开班,来自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60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举办,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负责具体培训教学。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来自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的创业讲师们将为参训学员们带来就业创业政策分析、职业指导、心理辅导、团队拓展、创业必备知识、职业技能培训等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相关领导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大力开展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帮助戒毒人员掌握一门安身立命的本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实现就业创业,不仅关系到戒毒人员的涅槃重生、家庭幸福,更关系到全社会的和谐稳定,意义深远。参训学员代表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打起精神,努力学习,学好知识技能,为重新融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