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扶贫村 感受新变化

时间:2019-10-09 09: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周兴建 报道:9月27日,在市委党校的精心安排部署下,该校离退休干部以扶贫帮扶具体行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祝福伟大祖国,欢庆重阳佳节。

在该校帮扶联系点——房县化龙堰镇高桥村,老同志们深入农户家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讲党中央脱贫攻坚政策、帮助农户打扫庭院卫生、考察新农村建设成果、农村电商发展、生态乡村旅游实际,亲身感受到了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

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海波还以《学习张富清,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离退休党员上党课。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退休不褪色,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