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事发东岳路一小区!楼房出入口横梁脱皮,居民担心砸到人

时间:2019-10-0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中红圈内为水泥脱落处。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10月5日,家住东岳路东岳山庄23号楼的程先生向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他所居住的家属楼出入口处一横梁外皮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小区物业公司尽快修复。

5日11时许,记者来到东岳山庄23号楼,看到四单元楼房出入口的地面上散落着不少水泥残渣,正上方7根横梁中的一根外皮明显缺少约1平方米,路上不时有居民经过。

据程先生介绍,当日10时30分左右,他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到一声重物坠地的巨响,他以为是楼上居民家的物品掉下来了,出门一看是楼房出入口上方横梁外皮脱落,万幸的是当时无人经过,只是砸了他的摩托车。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砸到人就麻烦了。”程先生说,小区已发生过多次外墙脱落事件,有一次他母亲在楼下健身时,脱落的墙皮砸在他母亲脚边。经程先生指引,记者发现该小区其他楼房也存在外墙脱落现象。

随后,记者与东岳山庄物业公司刘经理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横梁外皮脱落原因暂时无法判断,但他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如果脱落部分属于公共区域,将动用维修基金维修。如果维修金额未达到动用维修基金的标准,物业公司将自掏腰包维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