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北京路熊家湾处能否建过街天桥

时间:2019-10-09 08:3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北京路熊家湾处能否建过街天桥,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阳光栖谷阳光小学路段岔路多,每天来往车辆多,路段越来越拥堵。能否从阳光栖谷阳光小学熊家湾处建过街天桥:从阳光小学侧面沿十堰技师学院旁,修建直通北京北路(万达方向)的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

市住建委:建设人行过街设施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用地、规划、权属等问题,需要统筹考虑区域地块建设、交通流量、施工时序、与周围环境协调性等一系列问题。针对这些热点区域要求修建过街人行设施,我们会在市政建设工作中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建言献策,力争早日将此热点路段纳入建设日程。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