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时间:2019-10-08 09: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周良 报道:9月2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正义主持会议,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城区分局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汪正义首先交流了为期一周的读书班心得体会。他讲到,通过学习明确了“七个坚定”。一是坚定不移做好政治建设,二是坚定干事的理想,三是坚定敢于斗争的决心,四是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信念,五是坚定以人为本,六是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七是坚定自然资源集约节约利用。他指出,只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才能更好服务十堰高质量发展。其他党组成员随后依次做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开展及时、意义重大,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很好地解决了机构改革以来知识恐慌、能力恐慌问题,为更好地开展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支撑、信念支撑。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读书班主题特色鲜明,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展现了良好的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将学习收获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要注重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相融合、两促进,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在改革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下一步,机关各党支部、城区各分局、局属各单位都要按要求举办读书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学,坐在一起交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自8月初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开展专题调研、梳理化解问题,为民办实事,拉开主题教育序幕。9月16日,紧随市委安排部署,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督促指导,主题教育有序推进。9月23日开始,集中安排一周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全局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做事,在精神上更加有追求、有动力、有支柱,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