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督导检查节日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时间:2019-10-02 09: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朱方正 报道:10月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诚,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十堰火车站北广场、交警柳林岗、市公安局110指挥调度大厅,督导检查节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在火车站北广场和交警柳林岗,陈诚实地查看值班备勤情况,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民、辅警及志愿者。他要求交警部门要加大路面执勤管理力度,确保道路平安畅通。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调度大厅,陈诚同志通过视频指挥系统调度了各地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在岗在位情况,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工作措施,加大重点反恐目标防控、社会面巡控、交通安全管控工作力度,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以全市公安民警、辅警的辛勤付出、奋力拼搏,确保全市平安稳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期间,陈诚在市人民广场参加了十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