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盛装迎国庆

时间:2019-10-01 10:2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人民医院升起了巨幅国旗。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启国 特约记者 马婷婷 报道:万里江山披锦绣,举国欢腾迎国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全市各地精心装扮,以各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十堰市人民医院全体人员挥舞着国旗齐声高唱国歌。

9月30日上午,十堰市人民医院在健康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全院3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共同迎接祖国70岁生日,众志成城为医院的发展加油鼓劲。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飒爽英姿的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鲜红的国旗和彩色院旗在健康广场徐徐升起,迎风飘扬。一面高19.5米、宽25.5米,总面积近500平方米的巨幅国旗,在全院职工雄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人医人对祖国的祝愿与热爱也在此情此景中推向高潮。

六堰人民广场上的大型绿雕吸引路人拍照留影。

连日来,我市园林花卉研究所在六堰人民广场、文化广场、火车站北广场、四方山生态公园和市民服务中心门前广场等地设计搭建了一座座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反映魅力十堰、生态十堰为主题的大型绿雕和花卉景观。城区街头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气氛,车城十堰正以盛装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十堰武当山机场的景观造型迎接八方来宾。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