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乡村小学开展“祖国妈妈生日快乐”主题活动

时间:2019-09-30 09: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闵家靖 报道:金秋十月,马上就是祖国妈妈的节日了。9月以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檀山教学点的孩子们,为庆祝祖国妈妈70周岁的生日,开展了“祖国妈妈生日快乐”主题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全校师生面向国旗肃立、敬礼,用最真挚的行为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望着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同学们在庄严的国旗下宣誓,大声喊出自己对国旗、对祖国的承诺!

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想象力。在一笔笔地勾描涂画下,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共同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妈妈最美好和最深情的祝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