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型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在京举行 王建清受邀现场观看

时间:2019-09-30 19: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9月29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在北京举行。记者获悉,全国劳动模范、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调整一车间“王涛班”班长王建清作为劳模代表,受邀在人民大会堂观看演出。

据了解,这场晚会以“奋斗”为主线,分为“浴血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奋斗吧 中华儿女”四个篇章,党和国家领导人同40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前程。

作为4000多名观众之一,王建清受邀在人民大会堂观看了演出。“在现场观看晚会时,激动的泪水始终在眼眶里打转。”30日,王建清告诉记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劳动者代表,能受邀赴京参加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庆典系列活动,他感到无上光荣。

王建清说,晚会以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形式呈现,这场顶级的视觉盛宴,给他带来了一次思想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晚会更加激励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永续辉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王建清说,他将把这份荣耀带到工厂、车间、班组,用行动创造新的业绩,为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据了解,9月30日晚上8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和综艺频道(CCTV-3)播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