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潘口乡:同唱一首歌 祝福祖国更加繁荣

时间:2019-09-30 16: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林红 王定生报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9日,竹山县潘口乡政府在该乡中学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乡乡直机关干部职工、中学生齐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

当日上午,潘口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潘口中学举行,潘口乡党委副书记李刚平主持,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全乡干部职工、中学生齐唱《歌唱祖国》。潘口中学教师万莉向同学们讲述神明县长许明清的故事,她向大家介绍了许明清烈士的英雄事迹,要求同学们传承红色的基因,勤奋学习。

潘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杰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斗争,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的光辉历程,指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取得成就。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社会主义中国蓬勃发展、欣欣向荣,国家强大,人民过上了富裕的生活。他号召全乡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修身养性,发奋读书,为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