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城关镇明德小学开展“我为祖国献礼”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30 16: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华英 胡开华 报道: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郧西县城关镇明德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国旗下开展“我为祖国献礼”主题教育活动。

来自学校五年级的370名学生手举小国旗组成的“LOVE”和爱心图案,镶嵌在学校操场中央的国旗下,孩子们手举小国旗,在《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美妙的歌曲中来回舞动,他们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无不表达出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和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树立了他们从小热爱组国、热爱五星红旗的意识。也激励着每一位学生从现在起,要担负时代使命、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