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国庆期间,四方山停车场免费停车时长延长至1.5个小时

时间:2019-09-30 11: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报道:近日记者从十堰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城投公司)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今年国庆期间,四方山停车场免费停车时间由以前的半小时延长到一个半小时。

四方山生态植物园一直是市民出游休闲的好去处,为迎接70周年国庆、武汉军运会等多个大庆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园爬山,市城投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决定从10月1日0时起至10月7日24时,将停车场免费停车时长延长至1.5个小时。

据悉,四方山停车场后续停车收费标准,相关部门正抓紧认真研究,提出合理方案后,另行向市民公布。

此外,记者从市城投公司获悉,国庆期间,体育中心地下停车场也可免费停放车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