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物流局让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时间:2019-09-30 09: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贺禾 报道:9月26日,市交通物流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来到郧阳区南化塘革命烈士陵园、汉十高铁十堰东站建设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工作干劲,推动交通物流事业发展。

在南化塘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干部瞻仰烈士纪念碑,聆听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在汉十高铁十堰东站建设现场,党员干部亲身体验了建筑工人的艰辛和不易。

“我们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烈士陵园和高铁站施工现场,就是要让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红色精革命神和新时代建设者们攻坚克难、担当有为的奋斗精神,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意识、行动意识。”市交通物流局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