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政研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29 22: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石政言 报道:9月29日,市委政研室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退休老干部,来到房县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上午,大家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庄严地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后,大家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政研室机关党支部现场向四名退休老干部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希望老干部们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传帮带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和先进性。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助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